联系我们

IFC(International Finance Center),即国际金融中心,每座IFC都是影响世界经济的金融总部。美国纽约帝国大厦,扼守曼哈顿繁华心脏;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傲踞中环金融界;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坐落浦东陆家嘴金融区;台北101大厦……放眼世界,在这些著名城市的核心区,都有属于自己的地标建筑,而这些建筑都无一例外地属于金融中心。

 

国购广场IFC店项目中,商业部分面积约4万平方米。其中,水岸风情街位于项目商业裙房北侧,面朝环城公园雨花塘水面,临水而立,环境优美。风情街的独立铺面,分割面积70—200m2不等,商铺单层层高5.8米,为商家提供充足的商铺空间。据了解,安徽国际金融中心将商业部分定位为省内最高档的商务休闲中心,将该区域打造成合肥最具休闲品位的购物、餐饮、休闲、娱乐街区。

 

优越的地段,使得IFC商业人气无需培养。位居南一环梅山路的IFC区位,流量大,附近更有中国人民银行、工商银行等金融企业以及安徽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高校,后续消费群体储量丰富。更为重要的是,依托于五星级酒店和两栋5A级顶尖写字楼,高端商务人流稠密,写字楼白领、宾馆客人,都将成为IFC商业主要的高端消费群体。背靠顶端商务平台,拥有成熟人气,高端商务区的顶尖商业配置,正是IFC商业的价值所在。所以,国购集团也坚信,国购广场IFC店拥有以上无可争议的优势外,再加上众多国际、国内一线知名品牌的入驻,不仅提升了商铺的档次和品位,更定位了合肥市商业消费的新潮流。

 

电话:(0551)65170077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梅山路18号IFC安徽国际金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