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正义联盟PA

活动时间:10月18日 至 10月18日【已结束..】

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2015年10月18日                合作媒体:瑞思学科英语
活动地点:国购广场负层中庭
活动内容:
Passion(激情)小朋友们欢迎参加宝贝正义联盟。加入正义联盟大战队。在这关,咱们要用我们的激情唤醒正义大使,通过正义天使的考验哦。
Courage(勇气)小朋友们,欢迎来到courage关卡。现在我们的正义使者遇到一点小困难,我们需要用自己的勇气去帮助正义使者。
Integrity(正直)小朋友们,欢迎来到integrity关卡。在这关呢,我们要学会做一个正正直的小朋友。小朋友要在老师手里抽一个数字卡片并找到相对应数字的糖果卡片哟。
Teamwork(团队合作)小朋友们在这关要进行团队合作了哦。怎么做呢,老师会带小朋友们一起玩一个关于团队合作的游戏,一会儿老师说一个数字,那小朋友们就要组成和数字一样的小组哦。
本次活动有4个关卡,分别以激情、勇气、正直、团队合作命名,让小朋友玩的同时明白这几个品质的意思。小朋友每闯一关获得一个小印章,4个小印章后可换取小礼物。
 

最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