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卡问答

 1、 Q:使用会员卡有什么优惠或服务么?

A:现阶段在国购广场办理贵宾卡可享受购物积分及相应的会员增值服务,持钻石卡除可享受上述优惠外,还可享受特约商户正价商品及指定商品8.8折优惠(以店内特约商户标识做识别)。随着会员卡系统的发展,今后我们将推出更多的优惠活动和增值服务。

 

2、 Q:会员卡的增值服务有那些?

A:增值服务包括会员活动、促销活动、最新商品信息以及生日礼、停车服务等,国购广场会不定期推出新的增值服务,敬请关注国购广场网站。

 

3、 Q:在办理会员卡和使用会员卡消费时应注意哪些问题?

A:请您在办理会员卡时核实注册会员信息是否准确,这关系到您能否享受到会员卡的增值服务。此外,在使用会员卡消费时请您留意消费凭证上所示积分是否正确。如果正确,请您在凭证上签名。

 

4、 Q:如何更改我的会员信息?

A:请携带会员卡及办理时的有效证件到会员VIP服务中心办理相关信息更改手续;

 

5、Q:我的会员卡损坏或遗失了怎么办?

A:请携带会员卡和办理时使用的有效证件原件到会员VIP服务中心进行补办或换卡手续。补办程序会将原卡帐户记录内容转移至新卡帐户,原卡作废。会员卡遗失或人为毁坏,补办每张收取工本费10元(也可立即致电客服中心办理临时挂失,并于3日内持注办理时的有效证件,到会员VIP服务中心办理相关手续。国购广场不承担挂失前的损失)。在会员卡完好无损的情况下出现读取故障,可免费更换新卡。

 

6、Q:特约商户变更时,我如何及时知道更新后的特约商户?

A:关于特约商户的变更,您可至现场服务台查看告示,或致电客服热线以及登录我司官方网站特约商户专区查看。

 

7、Q:为什么我会员卡上的积分少了?

   A:  您可至会员VIP服务中心处提供会员卡给客服人员,由我们帮您查询积分记录,也可咨询客服热线。

 

8、 Q: 我的个人隐私信息会泄露么?

A: 我们承诺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保护您的合法权益。

 

9、 Q: 使用会员卡是否能同时享受积分和打折?

    A: 可以,在特约商户内持钻石卡消费可在享受折扣优惠的同时享有积分累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