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使用说明

 为了让您方便使用并清楚了解国购会员卡的积分规则,这里我们特别介绍国购会员卡的积分规则及使用。

积分规则

会员可以通过如下方式获得积分:

1.服饰、家居百货类,每消费1元获得1个积分;

2.餐饮类,每消费5元获得1个积分;

3.休闲娱乐、电器、珠宝、美容美发、生活服务类,每消费10元获得1个积分;

4.部分团购、批发不予积分,另外少量供应商自营的代销商品一般也不积分;

注意:无论使用现金、银行卡还是优购卡支付均可以获得积分的商家,需要先扫会员卡,以获得积分和会员折扣等优惠。

▲在本广场特约商户内消费时请主动出示本卡并由收银员过卡后方能获得积分,一律不得消费后补积分。

▲特约商户参与特卖场及临时活动柜位时,于此消费不可获得积分。

▲使用会员卡购物如发生退换货,需退回相应积分后方可进行退货,顾客须持本卡及购物消费的积分小票至会员VIP服务中心办理积分退还。

积分使用说明

1.会员积分可以用来兑换奖品。

会员可以用兑换积分在当地国购广场的会员VIP服务中心兑换相应等级的各类礼品或实用商品。会员兑换奖品时须出示会员卡和有效证件。

2.会员积分兑换分可用来在网上兑换商品。

会员可以通过当地国购广场的网站,兑换各类商品,详情请见当地国购广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