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迪奥

类型: 精品服饰 >>
电话:
地址: 国购广场一楼 1F

店铺介绍

   1994年,S.DEER设计工作室在南京成立,创始人蔡公和先生在企业雏形初具时,即树立了S.DEER的理想--做优质国际化的时装企业,以时装为媒介,将高雅内敛的艺术态度贯穿于设计中,创造和传播一种新的服饰文化,彰显企业的核心社会价值。

S.DEER国际企业公司旗下拥有女装品牌S.DEER、男装品牌S.DEER/HE。至今,S.DEER专卖店遍布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门店数量达800余间,拥有VIP会员9万余名。
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十大优秀品牌文化大奖;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年度女装设计大奖等荣誉
2010年10月,男装品牌S.DEER/HE全新推出,2011年S.DEER/HE独立专门店将覆盖全国各省会城市。
公司现有在职职工四千多人。圣迪奥专卖店遍布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北到包头,南到深圳,西到重庆,总数量达三百五十余家,年营业额5亿元。

 

 

店铺优惠券

店铺活动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