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贵妃凉皮

类型: 美食 >>
电话:
地址: 国购广场一楼 1F

店铺介绍

  卖凉皮都能卖到合肥市的大小街巷,开了多家连锁店,足以可见其凉皮味道有多么的好了。周贵妃凉皮最初创立于1992年最早也只在城隍庙口有一家店,取名为“周贵妃”有两层意思。其一:凉皮最早起源于唐朝,唐朝又有美女杨贵妃,为方便记忆便取此名;其二:贵妃凉皮质地轻薄,口感爽滑有种高贵的感觉,又是个周姓的女人研制的取其姓氏就叫了“周贵妃”。

 

  周贵妃凉皮颜色为深红色和淡白色两种,调拌的时候会加上些素配菜,最后浇上店家的独特料汁就可以了。这个料汁据说是很讲究的,而且也是全部事先都调配好一大锅,虽然调配间是全透明的玻璃,但您也休想看到师傅们调汁的原料到底有哪些。调配好的凉皮薄厚均匀,颜色透亮,吃进嘴里的口感爽滑,就好像是在吃果冻却又比果冻的口感要轻盈的多,跟普通的凉皮入口易散有本质的区别。

 

店铺优惠券

店铺活动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