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得利影城

类型: 特约商户 >>
电话: 0551-65133322
地址: 国购广场三楼 3F

店铺介绍

   凯得利影城位于三里庵国购广场三楼。亲邻长江西路,依偎“五里长虹”,影城以独特的电影文化,顶尖科技的电影放映技术,高端的环声系统及优质的客户服务,填补了西区无影院的空白!顶级豪华设施新建的凯得利影城,完全按国际上最先进的视听技术和国内一流装潢设计,拥有4个豪华电影厅,包含两个3D立体动感厅,总座位近600个,宽大舒适座椅,电脑售票、冷暖空调、水电、消防喷淋等设施完备,所有设计都充满科学性与人性化,以提供给观众全新的娱乐视听享受和满足观众舒适度的需求。

顶尖影音技术影城的视听设备和影音效果代表了当今世界顶级的放映技术与理念,影厅采用HARKNESS墙对墙整壁式进口高增益银幕,德国SCHNEIDER可变光圈镜头,将使您感受到不同寻常的视觉冲击,并带给您美仑美焕的光影享受!美国DTS—-XD10和DOLBrSR/D—-EX5.1声道环声

店铺优惠券

店铺活动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