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鸟童装

类型: 精品服饰 >>
电话: 0551-65410082
地址: 国购广场负一楼 B1F

店铺介绍

时尚服饰是太平鸟发展的根本和支柱。定位在20—30岁的年轻消费群体,太平鸟服饰坚持以时尚、平价、多款为发展特色,立志于“让每个人享受时尚的乐趣”为企业发展使命。经过多年培育,太平鸟服饰板块已形成多公司(太平鸟时尚女装公司、男装公司、乐町公司、HP公司、魔法风尚以及贝斯堡公司等)、多品牌(“太平鸟”、“HP”、“乐町”、“贝斯堡”、“魔法风尚”、“MINIPEACE”等)、多系列(COLLECTION、TRENDY、JEANS等)共同发展的良好态势。

 太平鸟培养了一大批具有敏锐时尚触觉、紧随国际流行趋势的设计师队伍,聘请国际时尚专家,设立研发机构,每年推向市场的服装高达9000余款,强大的创意设计研发能力使其在业界创立了独具特色的中国式“快时尚虚拟联合”品牌服装发展模式。为此,太平鸟服饰先后荣获了“最佳创意大奖”、“服装品牌价值大奖”等一系列殊荣,稳居中国服饰规模前十位。

 截止2011年底,太平鸟集团旗下各品牌服装公司在全国各地发展的自营及代理加盟门店已突破2400家,同时以“魔法风尚”为主要载体的网上B2C电子商务发展已崭露头角。集团品牌服装业未来的全方位发展已定好良好的框架。

店铺优惠券

店铺活动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