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男装二店

类型: 精品服饰 >>
电话:
地址: 国购广场一楼 1F

店铺介绍

 ALT FINE ISM推崇精致、干练、优雅、低调的摩登学院衣着品味,它将有关美式学院风的传统感、知性感、真实感与摩登的态度、版型、色彩及细节糅合在一起,使服装拥有一个更易接近、舒适和“磨损、复古”的个性,并使这种带有历史气息的经典服饰呈现出更多的摩登气息,确保目标消费群体在工作与休闲等不同场合的不同穿着品味。 

ALT FINE ISM致力于将令人兴奋的年轻男士时尚带入市场激情,更适合年龄在18-35岁之间的男士。他们追求精致的服饰版型和悦人舒适的穿着感受,尤其希望在适当价位内寻找符合自身体型与风格的服饰。他们或许是学生,或许是职业男士,他们爱好运动,热爱音乐与旅游,关注时尚信息,喜爱社交,懂得根据场合正确着装,也懂得如何打造自己的个性专属衣橱。精致与优雅的气质为他们引来注目,而低调谦和的品味更为他们赢来好感。 

ALT FINE ISM通过黑金尊贵、都市白金、都市假日三个系列构建完整的产品线,在基本实穿的廓形基础上进行细节的深入设计,每季推出几百种款式。并采用超值价格定位,摒充高价位奢华男装,推出正装249-3999元、休闲139-3399元的及富竞争优势的价格带,既满足年轻消费者在版型和整体造型的需求,同时也确保了终端零售竞争力。 

品牌理念 

ALT FINE ISN致力于将年轻精致文化元素,通过良好的品位与生活方式注入到男装市场;锁定高性价比定位,力图使年轻人能以这些方式生活:犹如专属定制般剪裁精致;能适应于多种场合的着装风格;多样化的形象搭配使其能轻易找到个人风格;通过强烈的形象和时尚度,彰显其自信及社会地位。ALT FINE ISN是年轻消费者对比高价奢华男装竞争品牌的另一选择。同时,品牌通过赞助音乐与创意艺术,刺激地域文化。 

店铺优惠券

店铺活动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