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菲

类型: 精品服饰 >>
电话: 0551-65178663
地址: 国购广场一楼 1F

店铺介绍

 易菲,一个“崇尚舒适、热爱自然”的特色女装品牌,植根于中国文化之精髓,汲取自然禀赋之灵性,既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又有着浓郁的现代自然人文气息。

 

在设计上,“易菲”推崇“自然美”,更将代表女性气质的花卉和自然元素融入设计风格之中,充分体现设计师和顾客所追求的一种洒脱、舒适的生活氛围,力求表现悠闲、舒畅、自然的生活情趣。与此同时,设计师还极力探索服装的可穿性和功能性,通过对面料(颜色、触感)、款式、造型的深入钻研和探索,依托精湛的工艺、简洁的廓形,力求用清新自然的品牌风格来表达对女性心理的人文关怀。

 

花,是美丽最通俗的语言,她代表着喜悦、自信、乐观、包容、希望……不管是春风化雨的三月,还是天寒地冻的严冬,她无处不在,坦然随意地开放。

如花女人,花样人生。花,作为易菲设计表达的一种载体,生动呈现出成熟女性经历生活历练后,淡定从容,自然绽放的极致之美。

“生活如花,自然快乐”是易菲品牌的设计理念,倡导了一种与自然和谐相处,如花儿绽放般美好舒适、自在快乐的生活方式。

店铺优惠券

店铺活动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