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弟

类型: 精品服饰 >>
电话:
地址: 国购广场一楼 1F

店铺介绍

 哥弟品牌,源自中国台湾,创始于西元1977年,本着将心比心、相辅相成的团队观,秉持物有所值、物超所值的诚信经营理念。乐观的、坚毅的、责任的,期望打造出一个不断创造工作机会,回馈社会,有信、有望、有爱的企业。 广东哥弟时装实业有限公司现有四个品牌系列:哥弟 GIRDEAR 白领阶层 阿玛施 AMASS 休闲个性 易俪e-Li 加大尺码 梅 ma'am 物超所值  产品系列组合多元化,裤装尤负盛誉。2008年前,将陆续推出6个品牌。

 

城市近1000家专卖店,2008年更预增至3000营销网络,截止2012年网点数约8000家。跨越主观,无远费届。阐明思维主导行为,决定结果。哥弟文化,以观念为元,以人为本,以实践为根,以坚持为深。   哥弟人,随时随地慢呼吸,塑造健康的身心,同心协力,同舟共济,努力积累能力,能力持续努力,孜孜以求的不仅仅是时装品味,更是生活与人生的品味,共同谆谆传递着真、善、美。

 

哥弟女装以“儒文化”为品牌内涵,以其准确的目标市场定位而在国内女装界占据一席之地。哥弟品牌绝不二价,颜色花而不哨,价格高而不贵,剪裁贴而不紧,完完全全对准了这群消费中坚的“胃口”。哥弟女装孜孜以求的不仅仅是对时装品味,更是生活与人生的品味,共同传递着真、善、美。

店铺优惠券

店铺活动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