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鸟

类型: 鞋子包具 >>
电话:
地址: 国购广场一楼 1F

店铺介绍

 富贵鸟集团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服装产业基地——石狮,最具影响力的大型企业之一。“富贵鸟”牌系列产品已形成四大系列(男、女休闲系列,时装鞋系列,童鞋系列、皮具系列),以“优质、高雅、舒适、亲潮”等优点畅销东南亚、俄罗斯等国内外市场。

 

 

世界是个硕大的舞台,中国文化的精髓在世纪更新的那一刻,重新彰显了她蕴藏已久的无穷价值。在追求与世界同步的前提下,我们相信,中华瑰丽的文化魂宝始终值得收藏、值得品味、值得传承。

 

文化的价值在于它的独特性与创造性和包容性。富贵鸟内在的文化核心即是容纳世界,启迪自我。我们秉承着东方传统的优良因子,在世界化的东方和东方化的世界里,传承与重塑与更新,将精髓融入我们的企业、我们的团队、我们的产品、我们的服务。为生活提供更多新的美好的可能。在这样一种文化导向上,富贵鸟倡导着东方风尚的国际化复兴.

中国气质,世界风潮。意味着我们在提倡中国文化的同时,持有着对世界的包容与接纳,并时刻省示自我,执着于高尚的生活追求。

 

目标消费群定位:25-48岁,中产阶层家庭的男士立足于家庭、家族的基础上成功的男士,传承着中国尊贵的人文背景,他们成熟稳重。

 

追求物质的富足的同时更坚持心灵的高尚!

 

产品定位:高尚生活男装

 

产品用料考究、儒雅精致、注重细节、适合东方身型的休闲男装。风格相对稳定,以捕捉时尚潮流的同时,坚持男装的严肃性与尊贵感。

店铺优惠券

店铺活动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