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风度

类型: 鞋子包具 >>
电话:
地址: 国购广场一楼 1F

店铺介绍

 GDFENDU古典风度女鞋品牌秉承以"优雅、知性、浪漫"的设计理念,格调优雅,品质丰韵,致力于为时尚、知性的女性提供美的认知。

 

GDFENDU古典风度女鞋品牌:

生活永远是女性展现自我的舞台,古典风度助你时刻站在舞台中间,让不同的瞬间、不同的场合都充满因你出众的喝彩。

 

现代潮流的生活应该是多层次、全方位的,人们追求不同的生活体验及生活经历。你要在潮流中不断掌握变化,适应变化,才能时刻站在舞台中间,展现自己。

 

设计时尚、穿着舒适、材质多样,并将时下流行色彩及品位元素极尽奢华地结合,呈现着古典与现代交错、优雅与华丽并行的古典风度女鞋,为你更加充分地展现外在与内在的完美气质、曼妙姿彩、时尚品位、独特魅力而竭尽全力。

 

GDFENDU古典风度,一个现代风情的华丽女鞋品牌、一个讲究生活质量和时尚品位的女士乐购首选品牌女鞋。

古典风度,不仅是一个富有价值的品牌,更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生活主张、一种生活方式。

 

温州风度鞋业有限公司位于温州潘桥镇河西工业区奔驰路21号,公司配套设施齐全,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员工1000多名,厂房建筑面积达一万余平方米,六条先进的成型流水线,主要生产中/高档时装女鞋,年产量在200万双以上,产品以内销为主,在全国三十多个城市建立了四十多个一级销售网,一千多个终端销售网点。

店铺优惠券

店铺活动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