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腾

类型: 鞋子包具 >>
电话:
地址: 国购广场一楼 1F

店铺介绍

 欢腾,遍布亚洲的七百多家分店,吸引了不同性别和年龄层面的顾客,他们既精明又拥有强大的消费力,这群人大多都是朴实而又喜爱玩乐,着重展现真正的个人风格。

 

一群富有激情活力,勇于开创的年轻人,以创造优秀的服饰产品和品牌为已任,倾力打造以“卓越豹”为主打品牌的欢腾服饰有限公司。欢腾服饰融合港都时尚与悠久的文化史。欢腾服饰,以高品质,价格合理,设计时尚面富有都市韵味,具有“龙腾虎跃,勇往直前”的前卫风格与气魄,是时尚休闲,乐于追求男士的推崇风格。

 

作为中国休闲服饰行业的新兴品牌之一,她不仅秉承国内休闲服饰款式清新、飘逸、产品质优价廉的优点,还揉合了近年来流行的韩国、日本、台湾等风格。 从布料到制衣,集开发、设计、生产、营销于一体的企业。引进日本,意大利,美国等国际一流生产线专业生产休闲裤。

 

公司采取规范化人性化的经营管理,并迅速在全国建立庞大的销售网络。在新的形势下,欢腾服饰加大品牌推广度,力争使欢腾服饰跨入一个全面发展的时代!

 

公司以平等互利,共同发展为宗旨竭诚和各界同仁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店铺优惠券

店铺活动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