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苑

类型: 鞋子包具 >>
电话:
地址: 国购广场一楼 1F

店铺介绍

 思苑在塑造品牌化的道路上脚踏实地,以产品为本、为消费者为先,从战略上方针上打造品牌。十年磨一剑,思苑时尚女鞋品牌经历了自己的第一个十年,而在这十年中,稳健的发展使思苑女鞋品牌厚积薄发,逐渐奠定了女鞋霸主的地位。

 

品牌塑造不是“一日之功”,也不是“一寸之功”,更不是“一嘴之功”。思苑时尚女鞋品牌隶属于广州迪黎诗鞋业有限公司,这是一家具有国际资本和国际管理经验,能够整合国际鞋业产业链资源的品牌连锁经营机构。在塑造思苑女鞋品牌的过程中,公司从供应链体系的打造、行业市场研究、品牌营销推广、商场合作战略、加盟渠道建设、商品组合管理、终端运营操作,层层优化,步步为营,凭借自身雄厚的实力、专精的技术打造了国内市场的一枝独秀——思苑女鞋品牌。

 

2004-2014年,这是思苑女鞋品牌沉淀的十年,打通了产品到市场的所有环节。在这十年里,思苑品牌相继开了100家终端零售店铺,遍布全国大江南北。为了开拓第二个十年战场,思苑女鞋品牌蓄势待发,凡是加盟思苑女鞋品牌的经销商都将享受零加盟、零品牌使用费、超低折扣供货、装修现金返还、100%调换货、区域垄断经营、发展下级经销权、报销考察差旅费用、开店选址、投资评估,以及品牌推广、督导带店、跟踪服务、店务管理、指导培训、终端营销的合作保障等,保障经销商的合作利益,完美制胜。

店铺优惠券

店铺活动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