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芙妮

类型: 鞋子包具 >>
电话:
地址: 国购广场一楼 1F

店铺介绍

 “达芙妮”名字来源于希腊神话,所以达芙妮的LOGO设计运用了很多希腊元素 ,Daphne的D作为基本元件。

 

希腊女神Daphne与太阳神阿波罗的爱情神话是达芙妮空间设计的主题,“我希望每一个踏入达芙妮的女人,都像是谈了一场恋爱,体验一场华丽的戏,甚至找到真正的自己,所以无论今日女孩或是明日女人,自信的女人都会在达芙妮的引领下-新生感动。”

 

这个被赋予了神话色彩的女鞋标志设计简单大方,给人以单纯和干净,往往简单的东西会给人一种赏心悦目,再加上神话,它的标志设计中运用了希腊元素,为达芙妮披上了一层面纱。

 

爱是一个亘古不变的主题,神话赋予了这个品牌神奇的魅力,更给了达芙妮的设计空间,每一个女性都希望谈一场华丽的恋爱,达芙妮抓住女性的心理,把神话中的元素融入到鞋中,再结合现代的流行时尚元素,大胆创新,极力为女性打造一双属于她们自己的鞋,让每一个穿了达芙妮鞋的女性,能从中找到真正的自己,能从中找回自信。

 

达芙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于1987年在香港创立,至今已发展成为一个以鞋业研发、生产、加工及销售为主的多元化经营集团,旗下各项业务遍布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欧洲及北美洲各地。达芙妮品牌的企业文化,反应了集团追求优质、卓越、创新的精神。

 

店铺优惠券

店铺活动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