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

类型: 鞋子包具 >>
电话:
地址: 国购广场一楼 1F

店铺介绍

 广东蒙娜丽莎皮具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皮具、皮鞋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运营的集团企业,由广州市意莎皮具有限公司、广州锐派皮具有限公司、广州市隆平皮具有限公司组成,是一家大型专业皮具集团公司。集团下辖“蒙娜丽莎”、“帝豪”两大知名皮具品牌,蒙娜丽莎皮具在2010年经国家财政部批准的具有权威资产评估资质的国家级大型专业无形资产评估机构评估。

 

蒙娜丽莎皮具集团坚持中高档产品定位,在产品设计上坚持时尚与艺术结合,在产品生产上注重材料检测和工艺流程控制,在终端营销上注重流程化和标准化。蒙娜丽莎皮具惯于打破常规,推陈出新,在“快时尚”的产品理念指引下,蒙娜丽莎皮具每年举办8次订货会,每次推出逾千款鞋包新品,涵盖轻奢、休闲、艺术、个性等多种风格。她是完美融合混搭概念的鞋包快时尚品牌,将充满时尚与优雅的品牌价值精准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

店铺优惠券

店铺活动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