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福百货

类型: 百货家居 >>
电话:
地址: 国购广场负一楼 B1F

店铺介绍

 三福百货各连锁店主营男女休闲服饰、家居等,长期以来一直遵循“时尚、流行、价值”的经营原则,以商品的款式新、变化快、品种多、质优和价格适中为特色,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

 
使命:让年轻人轻松享受时尚生活——easy life easy fashion 年轻人:在城市生活的15-35岁的青年。
轻 松:休闲、放松、便捷、快速。
享 受:乐趣、被注意、被认可、受尊重、无负担。
时 尚:新颖有个性、符合流行潮流、快速变化。
 
顾客——顾客导向、快速反应顾客需求。 顾客为导向:顾客为导向是一种意识,根植于每个三福员工的心中,形成处处为顾客着想的服务氛围。
快速反应顾客需求:三福要做得比顾客所期望的更好,依据顾客需求做出更为灵活、更为快速的反应,更好地满足顾客的需求。
亲切、适时的标准化服务:为顾客提供亲切、适时的标准化服务,是三福的服务承诺。
员工——以人为本、诚信求实、共同发展
三福以人为本,尊重每位员工。

店铺优惠券

店铺活动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