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昌眼镜

类型: 百货家居 >>
电话:
地址: 国购广场一楼 1F

店铺介绍

 茂昌眼镜公司历经近一个世纪经久不衰,创造了无数辉煌,在科技领先方面是当之无愧的全国之最。

 

全国首家引进国际先进的成人渐进多焦镜;全国首创青少年渐进多焦镜,并荣获国家专利;最早被政府部门指定为国家领导人配制眼镜的企业;全国最早引进德国蔡司眼镜(最大驰名品牌)的代理商;茂昌南京东路总店在全国眼镜专业店中是单店零售额最高、眼镜配制量最多的企业;独家引进美国先进技术MTI无创伤性2-6岁幼儿验眼机;

 

全国首家引进国际先进的美国“AO”及德国“LOH”光学研磨设备;全国惟一拥有特级技师的企业。特别是青少年渐进多焦镜的试制成功,使茂昌一跃成为眼镜行业中科技领先、专业更专的标志性品牌。

 

茂昌渐进多焦镜具有减缓近视加深、调节眼镜疲劳、端正写字姿态三大功效,有效地解决了青少年的视力难题,在青少年中影响力很大。有的学校甚至出现一个班人人佩戴茂昌的渐进多焦镜的情况。

 

店铺优惠券

店铺活动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