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备酷

类型: 精品服饰 >>
电话:
地址: 国购广场一楼 1F

店铺介绍

 JUNBEIKU(军备酷)品牌创立于2006年,是由广州翼凡服饰发展有限公司专业打造的时尚军旅户外休闲服饰品牌,包含军旅、户外、休闲三大系列,男装、女装、童装、鞋包、配饰等全线产品。

 

JUNBEIKU军备酷源自军品服饰文化的积淀,蕴涵军事文化的精粹和时尚的灵气,其设计灵感依托于传统军服风格与最新流行趋势的巧妙融合,延续了军旅服饰军色、迷彩等元素的阳刚俊朗,又强调了潮流都市的健康时尚,创造出“时尚军旅户外休闲服饰”的全新概念。

 

JUNBEIKU军备酷——以时尚军旅休闲为主,为消费者需求所备,因个性时尚而酷!它不仅仅是一个名称,更代表着翼凡服饰对军备酷 “健康、积极、时尚”内涵的传播,以及对品牌未来方向的指引:以Spirit(亮剑的精神、Ideal(独特的创意)、Fashion(时尚的品味)为品牌理念的基本内核;

 

以时尚、个性作为设计理念,实现与众不同的产品风格,使其富有激情并充满生机;为追求时尚、品味个性、崇尚自由、敢于挑战的现代都市人群带来年轻、活力、轻松的生活方式。

店铺优惠券

店铺活动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