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底

类型: 精品服饰 >>
电话:
地址: 国购广场一楼 1F

店铺介绍

 谜底MIIDII女装品牌是中国十佳设计师品牌,谜底MIIDII以自然、环保、舒适的棉质为基础面料,揉合部分丝、毛、高科技合成材质,设计师用纯熟洒脱的设计语言向您讲述一季又一季的现代都市浪漫故事,用艺术的笔触描绘自然、时尚与突显个性的欧洲田园风情,勾勒出智慧、浪漫、纯真却又不失端庄的淑女情怀,优雅而不失大方,含蓄中彰显个性,洒脱却拒绝张扬,时尚却不另类的气质。 

 

设计师原创品牌谜底,秉承着“让时尚与自然轻松地融为一体”的初衷,坚持环保理念,将时尚艺术完美结合独特剪裁工艺,让细节更精致。谜底,以服饰演绎心灵,让故事的生命再现。谜底风格知性、唯美、生动、感人,以“用服饰讲故事”这一独特手法演绎服饰与女人和自然的关系,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共语者…… 

 

一年又一年,我们在世界每个温暖的角落,陶醉于设计大师的艺术之笔,源源不断的心灵故事和作品,融汇于崇尚自然与时尚女性的心灵和气质,演绎着自然、优雅和异域浪漫风情的一个又一个迷人的生活故事。

店铺优惠券

店铺活动

v